市水利局考核组对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3-07-20 11:04作者:滁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阅读: 字体【  


7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阚乃立一行五人考核组对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采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2023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效能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结束后,机关纪委书记罗元成、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岚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品牌建设不足之处进行指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最后,阚总代表局考核组对上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阚总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业务学习和信息宣传;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党建载体。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将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党建品牌知名度;三是狠抓重点工作,强化效能建设。要明确单位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在重点工作落实好的情况下,持续开展各项便民服务;四是强化廉政建设,严格监督管理。要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不断开展廉政教育,以案促学,以案促警,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