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5:28 来源:滁州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实,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3月27日上午,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王军书记以“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为题,围绕“立足出发点,深刻领会为什么学”和“明确落脚点,着力推动学出成效”两个核心要点,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学“四史”专题党课。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到学习党史对于汲取奋进力量的关键作用,懂得了无论环境如何变化,都要坚定信仰、坚守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做一名矢志不渝、理想坚定的共产党员。
    王军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守理论和路线,勇于担当和作为,全面投入现代化水库管理矩阵建设,为滁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