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08:24 来源:滁州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向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向阳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部分内容,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随后,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最后,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干部要自觉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制度办法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三要用好正反典型,强化教育引导,一方面持续强化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另一方面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