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管理处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09 来源:滁州市河道管理处 阅读: 字体【  


    为宣传节水理念,增强公众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市河道管理处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参加2024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爱护水资源相关科普知识,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现场讲解节水小常识等方式,大力宣传节水的重要性,让居民们了解更多节水知识的同时,也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助力,凝聚全社会共识与力量,携手开展爱水、惜水、护水行动,为营造全民节水氛围,传播节水文明风尚,带动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