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世界水日唱响水法宣传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4-03-26 10:16 来源:全椒县水利局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上午,全椒县水利局牵头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举办户外大型“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水法宣传用品、设立宣传展板、宣读节水倡议书、签名承诺共治水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引导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共同节约用水,共建美丽幸福河湖。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安明、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等领导,县住建局、生环分局、自规局、卫健委等14个县节水办成员单位,县水利局机关及下属14个水管单位,约百余名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副县长陈劲松现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河小青”代表宣读节水倡议书。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普法纪念品600余份,吸引了周边数千名群众积极参与并在活动背景墙上签名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县河长办牵头,组织开展了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对襄河S206大桥段河滩地违法种植进行了清理整治。至中午12时许,累计清理滩地非法种植80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