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水务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进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1:29 来源:明光市水务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系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珍惜爱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明光市水务局利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的契机,在加强水文化宣传的同时,扩大宣传面,开展水利行业诚信教育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3月22日上午,明光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克龙带领工作人员在南湖文化广场举行明光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讲小桌台、发放信用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咨询疑问等多种方式,全面细致地向广大群众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上级部门相关政策措施,使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践行者。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信用宣传折页800余份,宣传资料550余份,为群众答疑210余人次。

明光市水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普及涉水法律法规和水利知识,传播守信理念,介绍水利行业信用制度,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动员广大群众树立守信理念,提高守信自觉性,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