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正式启动“世界水日”水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4-03-19 17:10 来源:滁州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在 “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1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恩彬带队,走进滁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活动主题“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推介我市水利工作,就用好水资源、管好水资源等工作与主持人和听众、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听众、网友提问,落实听众诉求。

直播中,盛恩彬一行向听众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和“安徽省水法宣传月”的由来、活动主题和我市的宣传活动安排,向广大听众观众宣传水资源、节水等领域的水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展现水利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成效,讲好水利故事,倡导节约用水,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争当节水的先行者、倡导者、践行者,吸引并推动社会公众关心并支持水利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期间,市水利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以宣传贯彻水资源、节水等领域的水法律法规为重点,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利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展现水利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成效,讲好水利故事,吸引并推动社会公众关心并支持水利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