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14:45 来源:滁州市水利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工会召开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恩彬、孔凯夫,局二级调研员朱伟、吕本贵等共计58名局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局机关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机关工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采取委员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

随即,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召开一次会议,选举王军同志为工会主席、桑花同志为副主席、陶德玉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周金艳同志为女工委员、王金松同志为文体委员。

连任的机关工会主席王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工会上一届工会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密切联系职工,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狠抓工会自身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和水利文化建设,打造“敢担当的有为工会”;三是要密切联系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打造“善服务的暖心工会”;四是要提高“四种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打造和谐、创新、进取的团队。为我市水利事业稳定、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桑花

审核:王军  审签:高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