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0:07来源:农水科阅读: 字体【  

   3月12日下午,加快推进2024年度淮河以南农村供水提升工程,做好各级级财政农饮工程维修养护,开展县域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恩彬主持,首先,由农水科汇报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分别围绕如何做好今年重点工作表态发言;二级调研员吕本贵深入分析了2023年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年面临形势任务,提出以“任务、问题、考核”为导向的工作要求;最后盛恩彬强调,召开此次会议十分必要及时,是落实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体现局党组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盛恩彬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强化举措,快速行动;三是坚定信心,强化考核。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农饮站负责人、县级城乡供水公司代表参会。


初审:陈从明   审核:陈勇   审签:盛恩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