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国家增发国债水利项目组织实施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0:42作者:计划科来源:计划科阅读: 字体【  

    2024年1月2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水利部联合召开国家增发国债水利项目组织实施推进视频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发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决策部署,推进增发国债水利项目组织实施。水利部、国家发改委、省水利厅、省发改委分别对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开工、建设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使用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凯夫针对我市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工作提出要求如下: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锚定国债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目标,成立专班推进,制定细化路线图、施工图,压茬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较大实物工作量;二是加强要素保障,抓紧时间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加强管理,强化对资金使用、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监督检查管理,做到规范管理、依法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市发改委、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委,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在滁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