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08 14:21作者:陈尚来源:滁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市水利局按照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要求,局机关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电话抽查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两节”期间,局机关纪委、局财务审计科联合抽查市白蚁防治所、市防汛抗旱物资储运站、市城西水库管理处、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4个单位公务接待及公车运行费用情况;实地查看市白蚁防治所、市防汛抗旱物资储运站、市西涧湖生态渔业公司、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4个单位节日期间7辆公车封存管理情况。各单位节假日和防汛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公务用车按照规定进行封存管理,公务接待标准、陪客人数按照要求执行,做到公函、审批单、菜单、发票“四单合一”,未发现违纪违规现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机关纪委今后将持续加大督查和明察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纠“四风”,使作风督查常态化,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紧绷‘作风弦’,为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