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3-07-28 09:04作者:滁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阅读: 字体【  


    为持续深入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意识,7月27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教育活动,年轻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5人参加。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滁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三个展区,通过图文资料、多媒体展播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大家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年轻党员干部和职工,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危害,真切体会到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这种警示教育,不仅方式直观、感染力强,也是一次全面的、丰富的、收益良多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人,为新阶段滁州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