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理论中心组学习脱贫攻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8 10:13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3月13日,市水利局理论中心组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郑田生、朱伟、吕本贵、张家玉、高传祥、孔凯夫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分别学习习近平、李锦斌、张祥安在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指出,市水利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锦斌书记、张祥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将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这是硬指标,决不能有丝毫含糊。要巩固水利定点扶贫成果,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要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