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1:4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11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水利局党组、机关全体成员、局直属各单位支委、班子成员共计9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组员储贻朋到会指导。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通报市水利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二是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通报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三是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讲话。

高主任总结了市水利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的具体情况,重点在推深做实“8+2+N”专项整治工作中,以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着力整治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法采砂三个方面为着力点,以数据为支撑,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没有破题“补短板、强监管”水利整体要求,提出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需要运用系统思维综合治理。

郑局长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市水利局以“引江入滁”行动解决滁城和全椒几十万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并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较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伟指出,市水利局主题教育扎实有力,除全部完成了规定动作外,两项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希望下一步市水利局能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学习、专项整治、建章立制、担当作为上继续发力,以更加有力举措和制度化措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