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08:04作者:滁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5月5日,市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局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许继伟书记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宣读《市水利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同志作重要讲话。

结合市水利局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实际,张勇局长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目的、解决问题途径、下一步作风建设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张勇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抓紧抓好抓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存在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圆满完成。二是各科室、各二级机构作为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确立的方法步骤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机关党委要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四是局分管领导要深入党建联系点督促指导活动开展;五是局效能办要适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张勇局长强调:作风建设事关水利事业的兴衰成败,事关我市“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事关全市实现“5688”和“五五愿景”的大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促进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和能力,聚焦单位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主要问题,把干部职工中蕴藏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