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9:29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1年9月29日上午8:30,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中共滁州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106报告厅召开,选举并产生了第六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第二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直水利系统144名党员到场参会。

本次大会分三个阶段,共16个议程。

第一阶段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本贵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滁州市水利局第五届机关党委、第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由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伟宣读市直工委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第二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阚乃立和机关纪委书记罗元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第三阶段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作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绩给予肯定,回顾了五年来我局谋项目争投资、精准扶贫、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水利改革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