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迎接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 09:03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7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杨新成带领第三督查组赴我局,对市水利局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岚及直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陪同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市水利局2021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水利局党的政治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

 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市水利局党建积分制管理以及党建引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表扬。督查组对我局申报五星级党员活动阵地各党支部进行实地考察,我局沙河集水库党支部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给督查组留下深刻影响。

 高传祥代表市水利局党组表示,市水利局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意见,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我局党的建设工作,做到按规矩、求实效、创争优,助推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