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09:01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7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深悟畅谈,依次发言,交流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思想感受和贯彻落实的规划。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抓紧时间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尽快的将其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在宣传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讲立场、亮观点、扬理念,切实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滁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