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5:09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滁州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下午3时,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成员、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各直属支部支委成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本贵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二是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宣读《关于表彰市直水利系统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是颁奖;四是典型发言;五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上党课;六是奏国际歌全体行注目礼。

     


      

      


     会中,城西水库管理处党支部谢家军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许新玲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水利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戴小刚同志、局机关支部李天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在党课中,张局长肯定了一年以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他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水利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多智慧、展现更大作为。

     最后,张局长提出,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水利建设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