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对市水利局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0-09-16 15:33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9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张志东、四级调研员张先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庆云等一行四人,对市水利局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中期评估。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岚和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评估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看、随机访的方式,全面了解市水利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2020年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市水利局今年以来党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我局今年面对的防汛重要任务,体现出来的凝聚力、责任心给予认可。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水利局党组织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表示,市水利局要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我市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