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8 11:33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针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新手多,业务不熟,工作能力受影响较为突出的问题,市水利局于6月24日在二楼会商室,组织指导员汤定成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或书记)开展为期一天的理论研讨和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市组织部领导,市水利局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代表水利局向各参训单位赠送了理论和党建书籍。
   集训班人员参观了市五星党支部城西水库党支部,听取了党务工作的经验介绍,参观了白蚁防治所党支部,翻阅学习党建工作资料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培训班还请滁州科思党支部书记郭燕作巜实务通》填写的交流与辅导。市水利局党建指导员汤定成上了《积极探索党建和企业深度融合》一课。

   通过培训,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认为训与不训就是不一样、党建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