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0:36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51814:30,市水利局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理论研讨会,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赵圆圆、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

与会市水利局10名县级领导干部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和“354+N”整改,围绕“忠诚意识强不强、担当精神足不足、管党治党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开展了集中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

郑田生强调,“对党忠诚是好干部最重要政治品质,也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是否坚强的标准。“敢于担当”是好干部的必然要求,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攻坚克难,遇到急难险重任务,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纪律”是好干部的从政底线,一个人廉洁自律不过关,做人就没有骨气,要经常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反思,防微杜渐,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国法,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从细节小节抓起、做起,管住私心杂念,严守法纪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