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对新调整干部进行岗前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11 07:59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近日,由于工作需要,市水利局党组对农水科和直属事业单位水政支队、汊河闸管理处进行了人事调整。

5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郑田生、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与三个科室(单位)新调整干部进行了岗前提醒谈话。

郑局长指出,尽快融入新集体,尽快熟悉新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各方面的方针政策,保持政治纯洁性,保证政治方向不跑偏,令行禁止,做到政治自觉。二要提高业务能力,除了想干事,更要会干事。经验是从工作中总结出来的,要想提高,只有苦干、实干、认真干,做到行动自觉。三要廉洁从政。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现在从上至下都牢牢把廉政抓住手中。农水科、水政支队都有一些权限。在工作中,主要负责同志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四要担当作为,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能因怕出事就不干事,那也是不担当不作为的表现。五要团结互助,要在批评中团结,而不是和稀泥。作为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看到问题要指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