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17:19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425日上午9:00,市水利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学习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生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朱伟、吕本贵、高传祥、孔凯夫、周孟松、罗元成、梁杰、宋齐宝、阚乃立参加会议,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二是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指出,党组肩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会议要求,一要夯实主体责任,抓住党组关键主体。切实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县级干部尤其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机关党委要组织各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广大“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倒逼责任制落实。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巡察脱贫攻坚情况“回头看”反馈询问,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