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及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1:43作者:水规中心党支部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14日下午,市水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及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齐宝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学党史,回望百年征程--一座中国共产党人的建设殿堂;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安徽先锋微讯网文章《滁州市:聚力提升行动 建强基层支部》。接着开展“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从优秀案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法律法规,树立法治观念,懂得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事业。三要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对照实施方案,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加快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原则,真抓实干、行之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