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再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5:52作者:市河道管理处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2年6月10日上午,市河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再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学党史,回望百年征程--乘“党史巴士”看沧桑巨变。该篇文章讲述了永不过时的红色故事,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历史故事和现实场景的互动中得到充分印证。
    随后学习了安徽先锋微讯网文章《滁州市:聚力提升行动 建强基层支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再次就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以典型案例做警醒,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改善工作作风,按上级要求对照排查作风建设中站位不高、“虚、推、拖、胡”及干部职工“躺平”等现象,立行立改,勇作“作风建设提升年”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将党的优良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