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西水库管理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9 10:23作者:城西水库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城西水库管理处在党员活动室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家军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学党史,回望百年征程--一座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殿堂。该书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个部分,共110个案例,生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充分反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要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革命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共同守护好滁州市民大水缸——城西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