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0:39作者:水规中心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1年8月25日上午,市水利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齐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宋齐宝领学《新征程面对面》第一章: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

接着,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改革开放篇《党史故事100讲》之崭新命题 中国特色,该片讲述了无论革命、建设还是改革,道路问题都是最根本的问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新中国历史上一次伟大的历史转折。全会作出了把党和国家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先进理论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