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委增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7:0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因人员退休和工作变动,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支部支委委员空缺。按照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办法,98日下午,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王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管理处党支部对支委候选人员进行推荐、酝酿和支委会讨论研究并上报市局机关党委批复。会上,王军书记介绍了增补支部委员的工作要求和前期准备情况,通过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工作简历和工作实绩,帮助党员比较全面的了解候选人情况。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杨根生、许新玲补选为支委委员。接着召开支委会议对支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本次委员增补工作的开展程序合规,保障了支部工作的正常开展。


随后,支部书记王军以《强化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