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道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14:55作者:市河道管理处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9月7日上午,市河道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罗胜松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罗胜松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中共滁州市水利局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的通知》(滁水党〔2020〕37号)文件精神,随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
    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