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物资储运站召开第二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07:49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23日上午,储运站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邱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就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书记邱凯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和回顾组织开展的《褪色的人生》、《巡视利剑》等廉政警示教育片中腐败事例,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营造储运站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
  会上,就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主体责任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进行了细致研判,经研判,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畅想新时代主旋律,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站上下呈现主流意识形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有利的维护了我站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