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到勘测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18 08:5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授课主题为《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党课,勘测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队长蒋家举主持。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高传祥通过参加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在六安市金寨干部学院举办的“滁州市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学习,谈以下几点感悟和体会。
一、 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形成。万众一心、紧跟党走、忠诚勇毅、不胜不休;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大别山精神是从我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在长期革命艰苦卓绝战争中,逐渐形成。
二、 大别山精神时代价值。大别山精神属于党属于人民,是人们共同学习奋斗的力量之源。在新时代伟大建设时期,仍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时刻激励和鼓舞着后来者勇往前行。
三、 做好新时代大别山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弘扬大别山精神,就是弘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
   我们党员干部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