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闸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08:57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15日上午汊河闸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恒俊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1.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马恒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马恒俊强调通过学习,要以条例为警钟,严格要求自我。党纪、法规永记心中。
  2.召开二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议。会议对我处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我单位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积极研判。并制定了相应的措辞。

   3.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4.布置近期防汛工作,马恒俊强调近期降雨量较大,单位全体职工要全员在岗在位,取消一切休假,恪尽职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