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物资储运站开展主题党课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1:44作者:滁州市水利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11日上午,储运站党支部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议题为:一、党课教育;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支部书记邱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邱凯同志在党课教育中,采用"两会"期间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人民至上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认识、谈感想、述内涵,重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强调的"我们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共产党员是党的一份子,是人民的勤务员",这是一种政治信念,必须成为一种政治自觉,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一切。
   远程教育活动以陕西省淳化县村民刘斌为原型,讲述他因一切意外事故致残,对生活失去信心,通过各级党组织和扶贫干部的精准帮扶,重燃生活信心,励耘身残志不残,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走上脱贫致富道路。该课件故事感人,党员观看中讨论热烈,共鸣共识,纷纷表示,在自已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滁州文明创建和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