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水利勘测队开展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08:4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9日,水利勘测队在队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活动,学习课件为《要幸福就要奋斗》和《马庄蝶变密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要幸福就要奋斗》以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奖者、陕西省淳化县村民刘斌为原型,讲述了他因一场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对生活失去信心情况下,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帮扶干部的精准帮扶,重拾生活信心,学习养羊技术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马庄蝶变密码》讲述了灵璧县大庙乡马庄村从负债累累、一穷二白到产业兴旺、村民富裕的蝶变历程。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加入奋斗者的行列,深知幸福是靠奋斗、汗水换来的,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该高举奋斗旗帜,以期到达幸福终点,并彰显我们的时代精神,以实现个人价值为已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滁州水利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