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开展主题党课和远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16:4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10日上午,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开展主题党课活动,课前支部书记王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随后讲授了主题为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合格水利人的党课,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党课从敢于担当是一种态度、敢于担当是一股力量、敢于担当是一路风景等几个方面入手分析,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视频《要幸福就要奋斗》,该片以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奖者、陕西省淳化县村民刘斌为原型,讲述了他因一场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对生活失去信心情况下,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帮扶干部的精准帮扶,重拾生活信心,学习养羊技术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

    学习后,按照《市水利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提升党建质量”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