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开展新一轮文明创建干部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1 10:48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年8月1日上午,我局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日,深入新建社区开展以“同心共创、聚力突破”为主题的入户走访文明创建活动。

按照市直工委要求,每名干部需联系10户左右相对集中的社区居民,我局不仅出动120余名干部职工,联系新建社区居民1111户,更有数名小志愿者踊跃参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朱伟、高传祥带队。

活动前,局文明办提前印制了《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滁州文明16条2.0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册》和《扫黑除恶宣传页》等宣传材料。


活动开始,局党组成员朱伟、高传祥首先讲话,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成果,传达了创城工作要求,强调了入户调查重要性,要求每位志愿者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此项工作。

活动中,水利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按照要求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十六条、扫黑除恶等知识。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对近一段时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带来变化的深切感受,反馈上一次入户走访记录问题的解决情况,记录小区居民反映的新问题,提出的新建议。并表示将全心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问题的解决来不断提升百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度。


活动后,市水利局文明办将调查表集中搜集、妥善保管,并将群众反映需要解决的问题逐条梳理出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督促整改工作的落实,用务实的态度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