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水利工程建设暨机关第三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6:59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4日,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带领13名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马鞍山和县、全椒等地参观驷马山水利工程乌江枢纽、引江入滁水利工程、黄栗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城西水库清淤增蓄扩容工程建设现场。



在参观驷马山水利工程乌江枢纽时,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聆听着管理处负责人的介绍,不时询问枢纽的通航、流量、速率等技术参数,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历经千辛万苦奋战驷马山水利工程时的场景;离休干部党员周群指着单机1.6万KW抽水机组,向陪同人员讲述他们那一代人在建设驷马山工程时的不易和艰辛。

在引江入滁工程、黄栗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城西水库清淤增蓄扩容工程建设现场,老同志们感慨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和国家经济实力的雄厚以及对水利事业的巨大投入,期盼祖国的明天更强大、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