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09:27作者:局工会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妇儿工委历年要求,我局领导对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高度重视,局长郑田生和分管领导高传祥主任亲自过问。


2020年5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工会、关工委、妇儿工委在局会商室精心为市局机关职工子女(初中及以下儿童共计35名)举办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我局特别邀请了市水利局原副局长、局关工委主任欧兵,局关工委副主任朱遐亮、李金国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局关工委主任欧兵同志首先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他嘱咐小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生活在这美好的今天是老一辈水利人艰辛创业的基础上得来的,要求小朋友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 接下来在李金国副主任的带领下给小朋友们赠书,他嘱咐小朋友们在疫情期间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做一个健康强壮的“四有”儿童宝贝。活动在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小朋友们心中扎了根,懂得少年强则国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