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规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发布日期:2021-11-30 16:10作者:市水规中心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下午,市水规中心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专题学习会议。水规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宋齐宝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学习中,宋齐宝主任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逐章宣读,围绕军人待遇保障、军人抚恤优待等内容进行了重要解读。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让大家对该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法律依据。

同时,市水规中心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起点、高质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