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发布日期:2021-11-25 17:13作者:沙河集水库管理处 许新玲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11月25日,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管理处王军主任领学。

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军人受尊崇的社会氛围;要以学习促提升,进一步增强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推动贯彻落实,深刻认识学习该法的重大意义,配合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公布和施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日常学习有收获、贯彻落实有成效、双拥工作有发展,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