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水利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15:31作者:沙河集水库管理处 许新玲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11月25日,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军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管理处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能力做好水库管理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王军强调当前管理处重点任务是完成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任务,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员参与、加班加点坚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真转实干,交出新时代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