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储运站组织开展党员观看瓦窑堡会议远程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24 11:47作者:何宗奇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11月 16日上午,储运站在一楼党员活动室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瓦窑堡会议专题片。瓦窑堡会议是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
瓦窑堡会议是从(1935年12月17日-12月25日)会议共召开了9天,通过劳山战役、榆林桥战役,让我们总结了两次国内革命战争的基本经验,推动了全国抗日民主运动的发展。警戒全党汲取大革命中无产阶级放弃领导权而导致革命失败的教训,从而使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将要到来时掌握了政治上的主动权。表明了我们共产党在总结革命中的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已经成熟起来,能够从中国的实际情况出发,创造性地进行工作。
通过观看,让我们牢牢把握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核心,我们要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都凝聚在一起干事创业,团结一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汇集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做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识大体、顾大局,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上下同心、步伐一致,守好自己的岗位,尽好自己的职责,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