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水务局赴滁州市水利局白蚁防治所考察学习堤防白蚁防治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0-09-01 14:12作者:白蚁所 尹立志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91日上午,芜湖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火树一行11人专程到滁州市水利局白蚁防治所考察学习堤坝白蚁防治先进经验。本次考察分会议座谈和现场考察两个环节。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凯夫热情接待并向考察组重点介绍了市白蚁防治所在水库、堤防开展白蚁综合治理相关情况,市白蚁防治所刘向阳所长详细阐述了该所多年来在水利白蚁工作方面经验和科技创新成果。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滁河南谯段白蚁防治工程,听取了南谯区水利局关于滁河白蚁防治治理汇报。双方就堤防白蚁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学习考察组对我市水利白蚁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该所水利白蚁防治工作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协作、互动提升,共同推动两地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