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对汊河闸2020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及效能建设述职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8-13 08:5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202081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高传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岚等一行三人对汊河闸2020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效能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会上,马恒俊书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如何开展和完成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打算。

高主任对汊河闸汇报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一、对汊河闸半年来所做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汊河闸在此次抗击特大洪水中调度有序,执行到位,表示赞许。二、要求汊河闸充分利用媒体舆论把引江入滁抗旱保水,抗洪抢险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宣传到位。三、认真抓好包保小区文明创建,为迎接"国检"做好坚实工作。四、确实要把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做实做细。五、资产采购采用公开询价,货比三家的方式采购-入库-领用要有专人签字,领导复核,充分把党风廉政体现在工作每个环节。

 

最后,张岚副书记和许勇同志共同查阅了党建材料,对汊河闸半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要求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