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举行环凤阳山水库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5:4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生态环保理念,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6月18日上午,凤阳县举行“骑行凤阳·凤砂杯”2022首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环凤阳山水库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市文旅局副局长张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夕宝,副县长张艳、倪玉新,县政协副主席陈宗明出席活动,并为骑游活动开骑鸣枪。

                             

本次活动骑行图,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狼巷迷谷景区门前。活动环绕凤阳山水库一周,沿途湖光山色,景色优美,为骑游爱好者搭建了健康运动的交流平台,将助推体育旅游蓬勃发展,引导更多的群众热爱体育事业、自觉投身体育锻炼,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水务局办 石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