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水务局召开防溺水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14:54作者:办公室来源:明光市水务局阅读: 字体【  

  

    6月18日上午8:30,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桑林庆主持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紧急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7日晚滁州市、明光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秀山、市长张传宗讲话指示精神。会议还领学了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溺水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9部门《关于组织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
    桑林庆要求,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水闸、泵站、水库大坝及溢洪道管理范围内防溺水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同时成立4个防溺水专项检查组,对所属水管单位管理范围内水域进行防溺水安全检查,确保防溺水工作责任到位、防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