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水利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6:22作者:张洪来源:琅琊区水利局阅读: 字体【  

为提升琅琊区水利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6月13日上午,琅琊区水利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培训会,琅琊区水利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滁州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系统讲解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并结合水利执法部门工作特点,就如何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琅琊区水利局将继续根据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相关要求,坚持和完善执法信息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升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意识,切实将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