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10:25作者:何昊来源:来安县水利局阅读: 字体【  

6月9日,来安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项目调度会,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本年度在建和计划开工项目、“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局长张越、各项目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水利工作部署要求,抗住压力、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水利工程项目推进力度。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扬水利人精神,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深思熟虑,精心谋划全县水系规划,积极争取更多水利工程项目,补齐我县水利工程短板,助力稳住县域经济大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水利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项目谋划工作,要认真梳理项目需求,充实水利项目储备库,积极向水利部、省水利厅汇报,争取项目批复。二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做到精准规划、专业勘察、优化设计、及时上报,做优项目前期工作质量,做到计划一下达,项目即可上报,设计一审批,即可招投标。三要抓好工程进度,要抢抓当前水利建设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全面加快在建工程建设,确保早日竣工。四要抓好工程质量,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加强施工监管、过程监督,切实提高工程质量,确保经得起水旱灾害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