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14 14:20作者:办公室来源:南谯区水利局阅读: 字体【  

10月12日,滁州市水利局阚乃立一行到南谯区对南谯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经技术评估和实地查看,南谯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验收组先后深入滁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滁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元松精品水果产业园、滁州第一污水处理厂、发能国际城小区、书香雅苑小区等节水载体进行现场查看,复核验收材料,听取各单位在节水、管水、用水等方面的汇报,细致了解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验收会上,南谯区水利局向验收组汇报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验收组成员就南谯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提问和反馈。评估验收组对南谯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照《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评分,南谯区综合得分102分,顺利通过市级验收。